IMG_5494.JPG

這次分享我固定染髮的店家Refor hair salon
也是目前朋友一致推薦台中染髮 護髮評價很好的店家
因為平時的工作為網拍服裝模特兒
所以幾乎每兩個月就要整理頭髮
一年下來上髮廊的次數算蠻多的
 

IMG_1624 (1).JPG

一近來就立馬想拍照 好美的環境啊

環境是大理石輕工業

鄰近地區為高級住宅區 不會有太多吵雜的喧鬧聲

習慣開車出門的 來這邊不必擔心停車問題

旁邊還有一個超大停車場走路不用一分鐘 非常方便

CIMG1689.JPG

先拍張染髮前的照片當比對
接下來就跟我的髮型師Vincent討論顏色
但是每次看到密密麻麻的染髮色卡
都讓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 很難做決定 相信很多人都有的通病
所以還是給我的設計師Vincent決定就好 因為我相信專業 哈哈
設計師討論後建議我可以染一個深灰霧冷色
讓我平常跟工作服裝上也比較好做搭配

CIMG1690.JPG

染髮前會先做一層頭皮隔離

主要保護頭皮才不會讓染劑直接觸到頭皮

對於我常染髮是非常重要的

基礎頭皮隔離是不需要再額外多付費用的噢

染髮一定都附贈

CIMG1695.JPG

染髮過程中助理都會非常貼心的詢問 頭皮會不會哪邊覺得不舒服

相信很多人的經驗都會感覺到刺刺癢癢的

但是他們家的染膏是日本非常溫和的藥劑

完全不會有刺鼻味跟頭皮不舒服的問題

染髮等待時間大20~30分鐘左右

時間到Vincent判斷顏色可以就能沖水囉

CIMG1702.JPG

沖水過程助理會溫柔地幫頭皮做一點舒緩按摩

把殘留在頭髮上的染劑用按摩的方式去除掉

CIMG1697.JPG

接著是護髮

因為長時間每天都要做造型

電棒捲噴定型液導致頭髮嚴重分岔

所以每次來我都一定會做護髮

這組護髮主要是補充頭髮內部結構修復 還有恢復頭髮光澤及彈性

總共有五瓶 五個程序

助理也會很細心的講解每一瓶護髮的功效

CIMG1700.JPG

 護髮不是做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哦!!

一定要跟臉部一樣定期保養的才能維持Q彈光澤的髮質(廣告台詞立馬上身 哈哈)

IMG_6061.JPG

期待超久的髮色出爐

髮色在戶外的感覺

灰霧質感的髮色 背對陽光下拍出來的效果更有感覺

大功告成

IMG_5406.JPG

跟我偉大的髮型師Vincent合照一張

設計師很貼心人又非常nice

我最害怕遇到設計師就是過程完全不太說話 冷冷酷酷的那種

但是Vincent人非常熱情又很好聊 整個感覺很棒就對了 超級推薦找他染髮

IMG_6060.JPG

 

IMG_6064.JPG

這是我染髮後隔天的外拍工作照

是不是整個仙氣十足(仙女下凡 自己說哈哈)

IMG_6552.JPG

IMG_6553.JPG

非常好搭配的髮色 可以很甜美

也可以搭配比較個性的服裝

我稱它為百搭髮色 哈哈

IMG_6062.JPG

IMG_6063.JPG

這個已經染髮後一個多月了

顏色已經有一點褪色

但是褪色後的髮色還是很喜歡 完全不會黃

覺得是一個超級好搭配又好拍照的髪型

過一陣子又要去煩我的髮型師了 哈哈

推薦台中要染髮的朋友們可以去給Vincent整理


以下是我推薦各位染髮後的保養

很多人都會發生染完頭髮顏色很快就褪色

原因是因為 洗髮精的保濕度不夠

或是使用到清潔力較強的洗髮精

怎麼判斷家裡的洗髮精呢?

很簡單 只要洗完頭髮非常乾澀 甚至打結梳不開

那就代表那瓶洗髮精是比較深層的不適合染髮後使用哦

所以染後的頭髮一定要洗護色洗髮精

護色洗髮精就是保濕洗髮精

洗完摸起來會比較滑順

有顏色的洗髮精名稱是 矯色

比較適合用在瞟髮的人使用哦

別忘了要跳別忘了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哦

如果不曉得怎麼挑選 建議可以到髮廊請設計師推薦給哦


最後附上Reform hair salon店家資訊

設計師:Vincent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87號

電話:04-22536988

官網http://www.reformhair.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formhair88/

arrow
arrow

    Reform hair s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